千瓦阿狒

将律将律将律!第一季结尾一个对视,第二季结尾一个拉手臂,简单两个小动作,但太戳我点了


今天梦到了静临,然后起来疯狂找粮吃

静临是我入腐cp了,只是但是初入腐,身边也没有同好,不懂磕西皮找粮吃,现在懂了,但距离当初很遥远了,已经有了更多cp磕

然后粮吃着吃着就发现静临原著好像be了,我。。。

我不管,静临在我心里就是会hehehe的,我要大声喊出我爱静临!!!!!


啊有点心塞。现在网上的言论不知道说什么好。一部分人是太自由,说话不愿意带着脑子、哗众取宠、胡编乱造、带着恶意去揣测攻击别人等各种各样;还有一部分是太不自由,你说一句话必须考虑到全部人的喜恶,只要有不喜欢的人看到了,那就是你的不对,是你没有素质不尊重别人,他们总是站在他们认为对的一面去批评你严格的要求你。说到底哪有什么绝对的正确,不过是拿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去改变去照顾你,我也不过是这样的一个人罢了。


当年看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时还觉得这个设定脑洞真大,没想到。。。。


呜呜呜,最近掉进奈因的坑了,他们真好

az真是结尾直接把我毒死了,亏我看第一季的时候还挺喜欢公主,我还他妈是学霸党,第一季结尾是没少心痛,但看完第二季我就呵呵了。公主你就和你的路人黄毛在一起去吧,省的继续祸害奈因

嘛,为了避免误会还是说一下吧,与其说我是公主黑,不如说是对这个结局的怨念,毕竟对于公主我只能说她想和平没什么错,但是她没有那个能力达成完美结局吧

我居然在电视上的装修广告里听到了家教的bgm觉醒!

cp观

我是个没有什么cp洁癖的人,毕竟吃cp的初衷不就是喜欢这两个人,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,希望他们在一起嘛。我虽然有偏好,但不是接受不了逆,基本大多是时候都是可逆不可拆,而且,都是男人,谁还没个吊了,凭啥一个能用一个不能用啊是不
但是就算这样我也有怎么也接受不了他右的人啊,看到了不至于恶心生气但也不论如何接受不了,就偏偏这么一个人有关的cp又要出事,糟心

感觉事好多

今天真的是,唉,吃个cp也能有这么多事,吃早饭还没什么事,怎么我睡了一觉起来就。。。。。虽然我没有cp洁癖依然糟心,这是我入的第一个大三角的cp啊,而且还是每个人我都超爱都希望他们好的啊,感觉我以后都不想再入三角cp了,要么only要么all吧